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省纪委到岳西调研指导案件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

作者: 沈林华    发布时间:2022-08-01 20:29:57   来源: 原创    点击:

7月29日,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许俊带队,到岳西调研案件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市纪委常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徐华三陪同。

在调研座谈会上,许俊听取了岳西县纪委监委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案件审理工作的意见》及近三年案件办理情况汇报,市、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及县有关司法机关负责人围绕审理规范化建设、监委与司法机关相互制约机制落实等情况开展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调研组分别与县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和案件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县司法机关相关负责人开展个别谈话。随后,调研组对随机抽取的部分案卷开展评查,对一名受处分科级干部进行回访,并赴“初心与使命”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许俊强调,要牢牢把握案件审理工作的政治属性,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守审理职责定位,严格履行审核把关、监督制约和参谋助手的职责。要构建案件质量共同体,正确处理好监督制约与沟通协作关系。要对标调研要求,淬炼过硬本领,努力提升审理工作质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