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公告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1 14:20:57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县委批准,组织开展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驻点时间为2022年3月21日至2022年5月31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第一交叉巡察组对县住建局、县资规局、中关镇及所辖沙村村开展巡察;第二交叉巡察组对县交通局、县水利局、石关乡及所辖石关村开展巡察;第三交叉巡察组对县经信局、县教育局、田头乡及所辖方边村开展巡察。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被巡察单位的特点和规律,重点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重点检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履行核心职能责任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检查落实“两个责任”特别是第一责任人责任、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纠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等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重点检查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担当作为等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受群众来信来访。

(一)意见箱:分别在交叉巡察组办公处(第一交叉巡察组在慧可居7号楼9楼、第二交叉巡察组在慧可居7号楼8楼)、被巡察单位门口。

(二)举报电话:第一交叉巡察组13965835832;第二交叉巡察组15349841102;第三交叉巡察组:13625561210 。

(三)电子邮箱:第一交叉巡察组:hnxwxcz@126.com;第二交叉巡察组:hnxxwdexcz@163.com;第三交叉巡察组:13625561210@163.com。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中共岳西县委巡察办

2022年3月22日

上一篇:巡察公告     下一篇: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公告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