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心系群众解民忧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27 15:02:19   来源: 原创    点击:

“储书记呀!真高兴再次见到你们,现在行车安全多了,俺村里的人都说要好好谢谢你们呢!”看见前来走访的岳西县温泉镇纪委工作人员,西营村油坊组村民储先生开心地说道。

一个月前,温泉镇纪委工作人员驾车前往西营村处理一个信访问题,在油坊组的一个转弯路口处,一个猛的急刹车让大家吃了一惊。“幸亏躲避及时,否则就撞上了!这路边的作物把行车的视线全遮挡了!”

面对狭窄的道路以及旁边的农作物,该镇纪委工作人员不禁感慨道,“我们偶尔来一次都这么危险,当地常住村民安全隐患肯定更大,要是再遇上逢年过节车流量大,后果不堪设想!”

该镇纪委负责人储硕芸决心帮助油坊组村民解决这个“出行难”问题。说干就干,她先是走访了当地10余户村民,找到了路边作物的“主人”,向其说明缘由及利害关系,紧接着又找来技术人员实地测量计算,拿出了道路可拓宽的数据以及施工许可方案。

一切准备工作完毕后,储硕芸联系了西营村村委、油坊组组长及当地村民召开“板凳会”,共同争取资金、修改施工方案,在监督推动下,当地村委表示将全程支持道路平整及硬化的资金问题,村民们也纷纷表示会主动参与到路面平整、铺设砂石等改造中。七日后,道路两侧农作物全部清除,路面拓宽至近4米,一条可以双向通行、视线清晰的环形车道呈现在了当地群众面前。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就是要跟群众紧贴在一起,立竿见影地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这次虽然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我相信,从细微处着手,办好一件件小事,群众自然会收获幸福感满足感。”储硕芸感慨地说道。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