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青纪育林 帮带成长 传承纪检薪火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14 13:09:31   来源: 原创    点击:

“我在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了25年,在这里想跟大家分享三点感受,一是要敢于唱黑脸,不要怕得罪人,二是要不停地学习,学无止境,三是要知敬畏、守底线,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近日,在岳西县纪委监委“青纪育林 帮带成长”座谈会上,退休老干部查理达回顾了从事纪检监察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并用真诚朴实的话语对年轻干部寄予殷切期望。

活动中,“90后”纪检监察干部为当月退休的同志献上了退休纪念品,接过其传下来的“廉音廉语”,并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一定会自觉传承纪检薪火,主动担当作为,接力做好‘打铁人’。”

近年来,该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通过开展老纪检讲党课、教业务活动,以廉政教育“老帮少”、专业能力“老带新”等“传帮带”形式,由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老纪检”对“新纪检”进行点对点培训、面对面辅导,持续强化年轻干部队伍建设。

“通过向前辈纪检人学习,我们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坚决对党忠诚,廉洁自律,干净担当。”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对照初心使命,躬身自省,向前辈看齐、向先进学习。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