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3 08:59:00   来源: 原创    点击:

11月2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虹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各部室和巡察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学习传承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留下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聚焦职责定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保障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岳西落地见效。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忠诚履责尽责,不断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