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开展庆“八一”拥军优属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01 22:52:45   来源: 原创    点击:

8月1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庆“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虹主持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储昭霞,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胡留根参加会议。

会上,7名退役军人结合自身实际,回顾难忘的军旅岁月,分享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过硬作风担当尽责,谱写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

张虹对在纪检监察岗位工作过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为纪检监察工作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张虹指出,任何时候都要牢记自己双重身份,注重发挥榜样作用,传承弘扬军人的良好风范和光荣传统,争当对党绝对忠诚,有责任心、有正义感,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表率,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