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 冯小倩    发布时间:2022-07-08 08:21:15   来源: 原创    点击:

7月7日下午,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洪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虹出席会议。

会议由许洪斌主持。会上宣读了授权文件和巡察方案。

张虹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要做实政治巡察,坚持人民至上,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严”字当头,深入查找并推动解决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要突出重点内容,围绕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开展精准监督,要聚焦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结合巡察对象特点,精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推动解决问题。要坚持严格要求,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监督,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据悉,本轮巡察共派出三个巡察组,巡察对象为6家县直单位和3个乡镇及所辖村。其中第一巡察组为交叉巡察组,一至三巡察组全体人员,县纪委对应纪检监察室、县纪委党风室、县纪委信访室、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相关负责人,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