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岳西:强党性铸忠诚 争当忠诚干净担当表率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30 10:44:06   来源: 原创    点击:

“通过培训,对如何当好新时代合格纪检监察干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忠诚履职尽责,做党的忠诚卫士,做干部的表率,做群众的贴心人!”

日前,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培训班结束后,岳西县毛尖山乡纪委书记在第二协作区学习例会上分享自己的培训心得。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今年5月底,岳西县纪委监委以“强党性铸忠诚 做新时代合格纪检监察干部”为主题,组织全县纪检监察系统110余名干部赴市委党校开展封闭式培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找差距补短板,切实增强忠诚履职的责任担当。

“今年我们把党性教育作为全员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就是希望通过党性锤炼,拧紧思想开关、纠正态度偏差,拉高标杆、笃行不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道。

此次培训班分两期举办,每期各五天,课程设置丰富,学习内容详实,既有党性教育、政治理论学习,又有纪检监察业务、综合管理、家风建设、心理调适等方面课程,同时还安排赴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这次培训既有理论学习,又有业务解读,还有机关室主任现场答疑解惑,对我这个纪检新兵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刚刚上任的中关镇纪委书记表示。

“对于基层干部来说,封闭式培训五天太难得了!在这样一个封闭的环境里,大家沉浸式地学习、讨论、思考、交流,对如何突出‘斗争’特质,作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表率,都有了更多的思考!”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深有感悟。

“虽然我们都在一个系统里工作,但是平常还真没有机会这么近距离长时间聚在一起。大家在一起讨论日常工作中的困惑和难题,相互取经、相互鼓劲,思路思维进一步拓展,视野格局也显著提升。”县经开区纪监工委书记表示。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