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张虹到天堂镇开展带案约访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11 18:46:38   来源: 原创    点击:

3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虹赴天堂镇开展带案约访,深入一线化解信访突出问题,现场办公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在天堂镇政府,张虹听取了约访件主要问题及办理进展情况的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明确时间节点,快速形成处理方案,及时反馈信访人。随后,张虹约访信访人,与其亲切交谈,倾听其相关诉求,耐心讲解有关政策。

张虹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做深做实做细,多从群众角度思考问题,认真调查处理,积极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从长远出发、从源头治理,不能简单“就事论事”,要分析问题症结,切实把信访制度优势转化为解决信访问题、化解突出矛盾的社会治理效能,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