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聚焦抓实见效 以新风正气护航干事创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2-23 16:04:13   来源: 原创    点击:

开局即冲刺、聚力抓作风。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召开后,岳西县纪委监委迅速行动,勇于自我革命,发挥表率作用,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带头动起来、干起来、比起来、热起来,凝聚改进作风实干担当工作合力,以新风正气护航干事创业。

在深学细悟、对标对表上先行一步。2月8日召开县纪委常委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及时传达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持续改进作风,持续抓作风建设。机关全体干部对标对表检视不足,拧紧思想开关、纠正态度偏差,真正把状态提起来、把劲头鼓起来、把标杆立起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围绕县委部署安排,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保障作风建设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在真抓严管、治树并举中展现担当作为。突出“斗争”特质,一以贯之纠“四风”树新风,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注重压紧压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监管责任,坚决整治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问题。围绕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加强监督,督促做好专项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持续纠治“敬而远之”、亲而不清、亲而无度问题。聚焦基层减负,持续开展“文多、会多、监督检查多”等问题专项整治。宣传教育不停歇,发送廉政短信、发布提醒海报,督促做好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突出治树并举,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教育引导,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新成效。

在办实事、解难题中让群众感受温度。扑下身子深入一线,主要负责人带头接访下访、包案化解、阅批群众来信,及时跟进约访件办理进展。加强信访举报分析研判,对信访案件易发多发领域、“多年多层多头”信访件开展专项治理,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群众信访件办理化解工作。围绕惠民富民政策落实加强监督检查,围绕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开展集中整治,让群众从一个个具体问题的解决中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健全常态化调研、监督、查处、问责机制,督促做好营商环境暨“双招双引”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推动解决营商环境痛点难点堵点,让企业真正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度、“雨中打伞”的贴心。

“我们将带头转作风树新风,从讲政治的高度审视和纠治作风问题,以强有力的监督激励干部奋发争先、担当作为,以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的过硬作风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