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30 17:26:30   来源: 原创    点击:

岳西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节晴)1月30日上午,县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召开,县委书记江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方志国、江学文、余飞、昂朝坤、许洪斌、刘亚维、施跃平、张虹、余龙根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虹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江春生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围绕县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正风肃纪,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提供了坚强保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江春生强调,今年是我们党召开二十大的重要一年,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切实强化政治监督,推动理想信念入脑入心,推动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动主体责任落地生根。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做到不敢腐;建立制度防线,做到不能腐;夯实思想堤坝,做到不想腐。要坚决站稳人民立场,围绕惠民富民政策落实加强监督检查,围绕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围绕基层小微权力强化监督约束。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整治酒驾醉驾行为,持续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整治,切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励干部奋发争先、担当作为。要全面完善监督体系,落实监督责任,形成监督合力,把握监督重点。要加强政治建设,提升素质能力,严格自我约束,持续锻造纪检监察过硬队伍。

江春生强调,要全力以赴、笃行不怠,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虹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趁势而上、再接再厉,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