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以考促学” 推动新《条例》入脑入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4 10:49:59   来源: 原创    点击: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历了几次修订?”“以下选项中不属于新修订的2024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内容是?“近日,岳西县纪委监委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心制作测试卷,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中开展测试活动,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带头遵规学规守规用规、遵法学法守法用法。

“此次考试综合运用单选题、多选题和改错题,全面检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专业化程度,部分成绩不理想的干部,还需‘回炉’重学,真正练就纪检监察干部敢于善于斗争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该县纪委监委审理室负责人介绍道。

据悉,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内容主要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内容,共组织全县13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测试。测试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紧张而严肃,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审题,专心作答,充分彰显了纪检监察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严于律己的扎实作风。

测试结束后,参加测试的干部纷纷表示:测试中的很多题目,尤其是改错题,非常贴近实际工作,通过知识测试,既检验了纪检干部们对新《条例》内容的掌握和理解,又能够发现自身的不足和弱项,促进了业务知识的学习和能力素质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全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纪检监察业务专业化水平,为岳西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