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开展“齐种廉洁树·共育清风林”主题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4 10:48:10   来源: 原创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岳西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前往该县菖蒲镇水畈村,开展“齐种廉洁树·共育清风林”义务植树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大家手拿树苗、铁锹,两三人一组,挖坑抬苗、挥锹铲土、培实树根,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彼此配合默契十足。经过一番辛勤劳作,一整片新栽的树苗生意盎然、迎风挺立,焕发出蓬勃生机与无限活力。

植树于行,植廉于心。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生态文明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维护好“绿水青山”,更要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推动全县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