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关于征集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线索的公告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29 10:54:03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驰而不息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做到重商、亲商、安商、护商、暖商,县纪委监委聚焦监督首责,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线索。

一、征集内容

(一)政务环境方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安排打折扣、搞变通、做选择等问题;不按规定向企业提供优惠扶持政策,政策不透明、兑现难、企业知晓率低等问题。

 

(二)涉企服务方面。对企业合理诉求冷硬横推、推诿扯皮,或者“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等问题;为企业争取政策、项目、资金、人才不积极、不主动、不及时,错失发展良机等“不作为、慢作为”问题。

(三)执法检查方面。执法监管简单粗暴、“一刀切”,搞人情监管、钓鱼执法,办“关系案”“人情案”,以罚代管、重罚轻管等问题;执法部门向市场主体乱摊派、乱检查、乱罚款、乱用措施,加重企业负担、影响企业经营等问题。

(四)廉洁奉公方面。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在事项办理过程中“吃拿卡要”,以“专家费”“评审费”“劳务费”“咨询费”等名义违规收费问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与企业亲而不清、清而不亲,与不法商人“勾肩搭背”,甚至利用职权或利用职务影响谋取私利等问题。

(五)其他损害营商环境的作风和腐败问题。

二、征集方式

网络举报:http://www.ahjjjc.gov.cn/z/60167/(纪检监察机关举报网站)

电话举报:0556-12388

我们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岳西县纪委监委    

                                                                                                                2024年2月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