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一键清路障 护航出行路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26 16:36:19   来源: 原创    点击:

“障碍物清除了,我们出行通畅安全多了,感谢你们。”面对前来回访的岳西县莲云乡纪委工作人员,该乡关畈村村民刘大爷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感谢地说道。

眼前这条畅通无阻的村级道路,在不久前却时常被渣土、农用地膜等垃圾“组团”占用。这样的改变还要从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的一条投诉件说起。

“我们通过‘监督一点通’平台收到反映关畈村一村级道路两旁时常有垃圾堆积,影响村民日常出行,当天便前往实地查看。”据莲云乡纪委负责人介绍,走访的当天,该道路两侧仍有渣土、农用地膜等垃圾堆积,经进一步了解,原来是近期村里一小型工程正在施工,运送渣土频繁,由于沟通对接不及时,导致道路垃圾时常无人清理,出现脏乱差现象。查明原因后,在镇纪委的督促下,该镇执法部门立即与关畈村村委、工程施工方商讨解决办法,最终决定由施工方立即组织人员对道路垃圾进行清理,在施工结束前,由村委指派专人与施工方轮流对道路进行日常维护,确保道路干净整洁、畅通无阻。

为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营造良好的农村人居环境,莲云乡纪委举一反三,督促乡执法大队、各村村委对全乡所有村级道路进行摸底排查,发现垃圾清理不及时、道路通行不畅等行为,立即上报并及时整改到位,确保群众通行无阻。

群众问题一键达,指尖轻点解民忧。岳西县纪委监委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作为执纪为民的重要抓手,持续抓好平台推广运用,不断完善平台工作机制,确保群众的合理诉求得到及时回应,群众的利益得到有效保障。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