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抓监督促成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26 16:35:51   来源: 原创    点击:

“咱们小区改造已接近尾声,您觉得环境怎么样?还有什么地方需要进一步改进?”日前,岳西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人员实地走访该县振兴巷邮电宿舍,就前期老旧邮电宿舍改造情况,听取小区居民意见建议。

“非常满意,老旧车库拆除以后,全部改成了绿化带,路灯也亮了起来,小区整体‘颜值’高了不少。”谈起改造后的变化,邮电宿舍的居民王大妈喜笑颜开地说道。

不久前,岳西县纪委监委收到群众投诉,反映本县振兴巷邮电宿舍小区存在路灯不亮、下水管道易堵塞、环境脏乱差问题。

该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闻风而动,成立专班检查组,实地走访了解情况,得知群众反馈属实后,及时约谈相关主管单位,商定解决方案,同时就项目审批、改造工程款拨付等,主动对接县住建局、财政局等职能部门,开辟绿色通道,保障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高效推进。

在小区改造过程中,该县纪委监委持续跟进监督,一方面定期走访改造施工现场,保障改造用材及施工进度,另一方面及时与小区居民跟进沟通,认真倾听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对小区公共设施存在短板、文明施工措施不到位等问题,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持续跟踪整改落实,切实保障小区居民诉求及时得到化解。

经过一个多月的综合改造治理,振兴巷邮电宿舍老旧小区环境明显改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小区居民对小区改造前后的变化更是赞不绝口。

“老旧小区改造是惠民工程,我们纪检监察机关也希望通过监督执纪工作,为提升群众幸福感贡献纪检力量。”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聚焦民情民意,加大精准监督力度,为民生工作高质量开展保驾护航。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