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 奋进新征程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19 16:35:00   来源: 原创    点击:

“新年新气象,宣传工作要尽早谋划,用好各类宣传平台不断提升宣传质效。”“审理室在保障和提高案件质量上肩负重大政治责任,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把好案件质量生命线。”2月18日上午,岳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虹率委领导班子,走访慰问该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纪检监察干部,勉励大家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人勤春来早。春节长假一结束,岳西县纪检监察干部迅速从“过节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以昂扬奋进姿态开启新年新征程。在委办公室,室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围绕全年的财政支出等重点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在委党风室,大家正围绕监督重点起草工作方案;在委组织部,有的干部在制定年度学习计划,有的干部忙着收集相关新闻素材...

为严明节后工作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月18日下午,该县纪委监委各纪检监察协作区召开工作例会,各协作区负责人员以廉政教育为主题,为协作区干部们上了新年开篇“第一课”,并集体观看自主摄制的警示教育片《铁腕重纪·推进自我革命》,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坚守廉洁底线、严守纪律规矩,以实际行动担当作为、奋勇前行,力争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

“你们单位实有多少人?今天返岗到岗多少人?”为避免“节后综合征”,该县纪委监委统筹“室组地”力量,组建多个明察暗访组,分赴各县直单位、乡镇就全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到岗情况、履职尽责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紧绷作风弦,严明工作纪律,营造清风气正的良好氛围。

新岁新期许,共绘新画卷。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自觉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始终保持“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为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