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摄制警示教育片《铁腕重纪·推进自我革命》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26 16:34:54   来源: 原创    点击:

近日,岳西县纪委监委组织拍摄制作警示教育电视专题片《铁腕重纪·推进自我革命》。该片精心选取了近年来查处的医药、粮食购销领域等2个案例,涉及重点领域监督管理、专项整治等内容,总时长25分钟。

医疗领域腐败问题直接侵害国家和人民利益,侵蚀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阻碍深化医改、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顽症之一,坚决查处医疗领域严重违纪违法行为,始终是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重点;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该县纪委监委坚持以铁腕办案为突破,集中力量查处了岳西国家粮食储备库原主任徐某利用职务之便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烟、酒礼品等问题...

该片展示了近年来岳西县纪委监委查办的典型案例,不仅披露了案件事实,还有违纪违法人员的深刻忏悔,及纪检监察干部对案件的剖析,全面真实地反映了当事人因背离初心、忘记使命,最终理想信念瓦解,走向违法犯罪的真实写照。集中播放之时,反响十分强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据悉,近年来,岳西县纪委监委做实做细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根据自主查办的重要领域重点案件,精心摄制警示教育片,将案例资源充分转化为警示教育资源,持续放大警示教育震慑作用,引导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