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7 10:54:26   来源: 原创    点击:

江春生在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上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

何斌汪从永方志国桂稳成出席 张虹主持

岳西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节晴 王璐)2月6日上午,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江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从永,县政协主席方志国,县委副书记桂稳成,县委常委,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虹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江春生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学懂弄通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切实增强永葆初心、担当使命的政治自觉,努力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政治定力,坚决扛起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责任。

江春生指出,2023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保障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永远吹冲锋号”。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推动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江春生强调,要坚定不移做实做细做优政治监督,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中心工作,找准政治监督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决纠正做选择、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要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健全党领导反腐败斗争的责任体系,发挥政治监督、思想教育、组织管理、作风整治、纪律执行、制度完善在防治腐败中的重要作用。要坚定不移推动作风建设化风成俗,找准“四风”新表现新特征,深入整治破坏营商环境、侵害企业利益、加重基层负担等问题,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靶向发力、深挖细查,推动党员干部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要坚定不移推进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发挥党内监督的主导作用,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坚定不移督促严守纪律不踩红线,做实做细经常性纪律教育,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让乱为者受惩、为担当者担当。

江春生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坚持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理念、找思路、找方法、找举措,在强化党性锤炼、作风建设、自我约束上作表率,全面锻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

张虹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的要求上来,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集中观看了县纪委监委拍摄的电视专题片《铁腕重纪 推进自我革命》,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责编:刘捍华 余飞)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