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十五届岳西县委第七轮巡察完成反馈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9 17:22:55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五届岳西县委第七轮巡察于近日完成“一对一”反馈。

县委3个巡察组分别向县市场局、县农业农村局和县城管局以及中关镇所辖6个村、石关乡所辖7个村、田头乡所辖7个村进行了反馈。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并向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部分联系包保县干参加了反馈,并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反馈指出,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以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集中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方面。巡察组还收到反映一些干部职工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县纪检监察机关和有关部门处理。

反馈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抓好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制度法规,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力整改落实,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要结合当前县委巡察整改全流程试点工作任务认真抓好落实,同时按照书记专题会议的要求整改到位;要强化政治担当,做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以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检视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短板不足,及时建章立制,做到“四个融入”,即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努力在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上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