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发改委党组工作 动员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5 10:15:39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安排,近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发改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一巡察组长王先阳主持召开与县发改委党组班子的见面会,传达了县委书记江春生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工作有关安排。会上,王先阳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虹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包先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王虎及有关同志、县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动员会,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王先阳指出,巡察工作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战略性制度性安排,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都是答卷人,要坚持同题共答,共同答好巡察工作“政治答卷”。巡察组将重点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四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张虹强调,要深入学习巡视工作条例,全面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要锚定政治巡察定位不动摇,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准巡察监督重点不偏向,围绕“四个聚焦”开展全面政治体检,切实增强巡察监督精准性实效性;要精心统筹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包先武表示,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严肃认真对待本轮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全力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持把巡察工作与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谋划,硬化工作措施,做到立行立改、边巡边改,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7355622701;电子邮箱:yxxwd1xcz@163.com。同时,分别在县发改委办公楼前、前进南路6号原电信公司办公楼一楼楼梯口处设置意见箱,开通“码上巡察”。并在原电信公司办公楼设立接访点。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受理时间截止到2024年5月11日。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