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5 10:14:46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安排,近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陈小娟主持召开与局党组书记谭先启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县委书记江春生在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县委第七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本轮巡察工作有关安排。会上,陈小娟作动员讲话,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启兵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谭先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胡东及有关同志、数据资源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陈小娟指出,本次巡察是县委对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全面的“政治体检”,巡察组将重点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四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王启兵要求,县数据资源局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做到认真领会、坚决服从,狠抓落实。巡察组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全面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有效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坚定人民立场,民有所呼、必有所应;要坚持把推动巡察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以高质量巡察监督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向县委交出满意答卷。

谭先启表示,局党组及全体人员务必做到端正态度、通力合作,积极配合好本轮巡察工作;全面客观准确的向巡察组反映工作的真实状态以及客观存在的问题;全盘接受巡察发现问题,全力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工作60天左右时间。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7355622703;电子邮箱:yxxwd3xcz@163.com;开通“码上巡察”。同时,在新城大厦一楼大门口及数据资源管理局五楼设置意见箱,在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四楼图书室设信访接待室。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2024年3月15日至5月11日的工作日上班时间。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