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和平乡党委及所辖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5 10:14:09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安排,近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和平乡党委及所辖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第三巡察组组长陈小娟主持召开与和平乡党委班子及所辖六个村党组织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了县委书记江春生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第七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县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孟涛出席会议并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要求。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和平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负责同志、驻村工作队成员等参加会议。和平乡党委书记刘三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陈小娟指出,本次巡察是县委对和平乡党委及所辖村党组织全面的“政治体检”,巡察组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坚决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视工作方针,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方面情况开展巡察工作。

孟涛强调,巡视巡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县委第三巡察组、和平乡党委及所辖村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开展好政治巡察,落实好“政治体检”,做到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刘三星表示,此次巡察是对和平乡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检验、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全体干部职工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对巡察发现和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落实责任、查找原因、立行立改,推动成果转化。

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和平乡工作30天左右时间。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7355622703;电子邮箱:yxxwd3xcz@163.com。开通“码上巡察”。同时,分别在和平乡人民政府办公楼门前、和平乡各村委会设置意见箱,接访地点在和平乡财政所办公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受理时间截止到2024年5月11日。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