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姚河乡党委及所辖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5 10:13:39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安排,近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姚河乡党委及所辖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叶百灵主持召开与姚河乡党委班子及所辖六个村党组织负责人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县委书记江春生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第七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启兵出席会议并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要求。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黄从中及巡察组全体人员、姚河乡党委班子成员、各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会议。姚河乡党委书记汪栋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叶百灵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对姚河乡党委及所辖各村党组织开展巡察,根据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巡视巡察工作规划,重点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四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王启兵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定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牢牢把握巡察监督的重点任务和方式方法,紧紧围绕“四个聚焦”扎实开展巡察工作;要准确理解开展政治巡察的目的和意义,强化沟通协作,确保本轮巡察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汪栋表示,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姚河乡开展巡察,是对全乡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全乡上下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意义;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组工作顺利开展;全面正视问题,切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真正把巡察工作实效体现到工作实践中,推动姚河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姚河乡工作60天左右(驻点时间为2024年3月15日至2024年5月15日)。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7355622702;电子邮箱:yxxwd2xcz@163.com;开通“码上巡察”。同时,分别在姚河乡人民政府办公楼门前、龙王村“龙门茶栈”一楼门口及各村委会办公楼门前设置意见箱,在姚河乡政府办公楼一楼人大代表活动室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受理时间截止到2024年5月11日。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