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城市更新服务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5 10:13:10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安排,近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城市更新服务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叶百灵主持召开与县城市更新服务中心党政班子成员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县委书记江春生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会上,叶百灵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卫华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张国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巡察办副主任王晶、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黄从中及巡察组全体人员、县城市更新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叶百灵指出,这次对县城市更新服务中心开展巡察,根据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巡视巡察工作规划,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四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张卫华要求,县城市更新服务中心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要积极支持配合,坚决落实县委巡察部署安排;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真正用巡察成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用经济社会发展业绩检验巡察整改成效。

张国兵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巡察工作;要严明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要直面问题,扎实推动巡察整改。

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城市更新服务中心工作60天左右时间(驻点时间为2024年3月15日至2024年5月15日)。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355622702;电子邮箱:yxxwd2xcz@163.com。开通“码上巡察”。同时,在岳西县天堂镇天馨路218号新城大厦1楼入口处设置意见信箱,在17楼县城市更新服务中心小会议室设置信访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受理时间截止到2024年5月11日。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