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岳西县纪委监委关于严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作者: 岳西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12-29 17:17:25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确保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岳西县纪委监委对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提出以下纪律要求:

一、严禁使用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或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各种有价证券、电子红包等。

二、严禁违规吃喝、违规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

三、严禁巧立名目年底突击花钱、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挤占挪用专项资金,违规报销“三公”费用,持续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

四、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嫁娶事宜或借机敛财。

五、严禁在日常办公、值班值守、会议培训、应急处突等公务活动期间不假外出,擅离职守组织或参与饭局、酒局、赌局、牌局。

六、严禁酒驾醉驾、组织和参与赌博、封建迷信等违纪违法行为。

七、严禁岁末年初以总结部署工作等名义加重基层负担,坚决防止随意向基层摊派任务、要材料过多过频、同一内容视频会议层层套开等形式主义现象。

八、严禁在民生保障、帮扶救助、安全生产等方面不作为、乱作为。

同时,现向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征集两节期间“四风”问题线索,我们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对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举报:

http://www.ahjjjc.gov.cn/z/60167/(纪检监察机关举报网站)

电话举报:0556-12388

 

                                                                                              岳西县纪委监委    

                                                                                                2023年12月

上一篇:十五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