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十五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公告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23 11:28:31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定于2023年11月17日至12月31日开展十五届县委第七轮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县委第一巡察组:县市场局、中关镇所辖6个村;

县委第二巡察组:县农业农村局、石关乡所辖7个村;

县委第三巡察组:县城管局、田头乡所辖7个村。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被巡察单位的特点和规律,重点围绕以下情况深入查找政治偏差。

(一)巡察县直单位党组织

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加强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重点是: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聚焦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二)巡察村党组织

按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结合各乡镇所辖村的不同特点,切实发现并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政治巡察方向不偏、效果不减。重点是: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村落实情况;聚焦村干部廉洁履职、担当作为,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情况;聚焦村党组织建设情况;聚焦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意见箱设立地点见各巡察组公告。

县委第一巡察组举报电话:17355622701;

电子邮箱:yxxwd1xcz@163.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举报电话:17355622702;

电子邮箱:yxxwd2xcz@163.com。

县委第三巡察组举报电话:17355622703;

电子邮箱:yxxwd3xcz@163.com。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中共岳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1月17日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