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01 09:10:47   来源: 原创    点击:

日前,县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播放了《永远吹冲锋号》、岳西县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系列短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会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县委有关要求。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以学铸魂,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激发党员、干警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二是要以学促干,下好主题教育“先手棋”,充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问题、指导实践,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以学正风,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政治生态。

局党组书记汪球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司法所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职工,律师联合支部、皖岳律师支部、退休干部职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