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政府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3-09-28 17:18:07   来源: 原创    点击:

9月27日,县政府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前,政府办组织全体职工到县人民法院旁听了1起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褪色的金字招牌》,传达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通报1起党员醉驾背后“四风”问题案例。会议还就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

通过警示教育,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廉洁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要求,要落实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