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城管局强化中秋、国庆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29 11:34:33   来源: 原创    点击: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县城管局召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收看了酒驾醉驾、《警钟长鸣》等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县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签订了拒绝违规吃喝承诺书,并就假期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落实“一岗双责”,既要抓好分管领域的业务工作,更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对“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记党纪是红线,坚决管住心、管住手、管住嘴,杜绝违规吃喝,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做到两不(不酒驾、不赌博)在全局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的氛围。要加强自身建设,要正视自身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从最薄弱处发力,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展现遵规守纪好作风,不踩“红线”、不越“雷池”,确保度过一个廉洁、文明、祥和的节日。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