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唐岳红    发布时间:2023-09-28 11:07:17   来源: 原创    点击:

9月27日晚,岳西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学习了《关于2023年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的保密提醒》,《关于做好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关于一起党员醉驾背后“四风”问题的通报》。

会议指出,严格按照保密规定要求,增强对保密工作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严守“安全底线”,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清醒头脑,以发生在身边的事例为戒,汲取深刻教训,要明确纪律红线,做到令行禁止,注重从小事小节上约束自己,弘扬新风正气。会议还对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相关纪律做了要求。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