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岳西县司法局部署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04 09:43:08   来源: 原创    点击:

7月28日,岳西县司法局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局整改方案,部署安排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各项工作。会议强调,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集中体现,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整改要求上来,严格落实“四要四做到”:一是政治站位要高,做到目标靶向精准。二是整改任务要清,做到整改措施扎实。三是工作质效要高,做到问题必须解决。四是工作纪律要严,做到责任落实到位。

局党组书记汪球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司法所、机关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