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岳西县住建局: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实施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01 16:44:11   来源: 原创    点击:

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县住建局瞄准任务目标,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实施。

高位推动,确保目标任务。岳西县住建局党组将推进重点项目实施作为重中之重,局长亲自部署,安排专职副局长分管重点项目实施,统筹推进我局牵头实施的重点项目,以党组会、月调度会、周例会等形式督导重点项目建设,研究部署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目标任务。

强化管理,保证工程质量。为规范项目管理,出台了相关管理办法,要求各项目部制定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联合质监站、第三方咨询机构加大对施工工艺及工程质量的监督管理,针对施工现场发现的检查井及井盖施工不规范的共性疑难问题,及时邀请相关专家做好技术指导,确保工程质量。

争取资金,做好项目保障。深入研究中央、省等项目申报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对项目进行精准谋划,整合梳理,确定项目建设资金需求,今年来,我局谋划的污水处理补短板项目和城市防洪排涝项目争取资金合计6313万元,同时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县城基础设施建设,我局申报实施的岳西县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PPP项目,总投资8.99亿元,着力搭建项目融资平台通道,加大项目推介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