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古井园保护区开展廉政谈话筑牢思想防线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01 10:41:25   来源: 原创    点击:

7月31日下午,古井园保护区领导班子及二级机构牵头人集体廉政谈话会召开,驻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刘正茂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副主任李文栋讲述革命烈士王步文的廉政故事,学习他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再由储娇娇同志分享中青班培训中赴九成监狱参加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心得,通过身边人分享切身体会教育警醒身边人。随后主任高翔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全体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牵头人表态发言。

高翔强调,集体廉政谈话是一个警示教育的过程,是为了“提醒在前,教育在先”,也是为了一起共同学习、互相勉励。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除贪欲、守底线,做经济上的清白人;讲党性、勇担当,做作风上的带头人。

最后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刘正茂组长解读了《岳西县深化违规吃喝等享乐奢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及党员干部使用微信的负面清单。他表示,开展廉政谈话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是对干部的严管厚爱,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正确对待自己的工作岗位,严格遵守党纪国法。

此次廉政谈话会通过学习王步文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至死不渝的绝对忠诚、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特别是公而忘私的高贵品质和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教育、激励党员干部要担当作为,更为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政钟”,使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态,将把此次廉政谈话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各项工作开展中保持清正廉洁,做到履职尽责。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