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党建引领促共建 深度融合开新局

作者: 葛向宇    发布时间:2023-08-01 09:17:23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 7月28日,安庆市白蚁防治管理所党支部与岳西县住建局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前往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和王步文故居开展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参观中发现陈列馆及故居内木质材料较多、周边植被丰富,容易滋生白蚁,市白蚁防治所发挥职能优势,为初心与使命展陈馆、步文故居安装了价值1.5万元的白蚁防治全时智能监控装置30套,并现场指导使用方法及白蚁防治流程,确保初心使命馆、故居建筑物及设施不再遭受蚁害侵袭。

随后,市白蚁所党支部和岳西县住建局党总支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此次活动以党建结对共建为桥梁,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在推动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加深了业务工作的交流,既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又激发了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热情,开创了互带互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