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01 08:23:07   来源: 原创    点击:

7月26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王敢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军列席会议。

会前,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和改革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随后,单位干部职工就巡视整改和相关学习开展交流研讨。

会上,讨论通过了《中共岳西县委编办巡视整改方案》,领导班子就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的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认真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压实责任领导,细化任务分工。

王敢峰指出,此次巡视是对我们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抓好巡视整改是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重大意义,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工作。二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完善制度机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落细。三是整改整治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在破解难题上见真章、见实效。紧盯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动真碰硬抓好整改整治,以实绩实效检验巡视整改成果。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