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强化执法风纪 推进廉洁执法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27 17:05:18   来源: 原创    点击:

7月25日,县交通运输局大队主要负责人一行到执法一线检查执法风纪工作。

检查组查看了执法人员现场执法过程中程序,执法记录仪对现场执法的全程记录等情况。

检查组对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规范操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把理论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执法工作水平;二要严肃执法风纪,加强风险防控的管理能力;三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贡献力量。

近年来,县交通执法大队一直强化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推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同时抓在日常,落在实处,有力的提升了交通执法工作水平和廉洁执法能力。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