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运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27 15:29:12   来源: 原创    点击:

7月25日上午,运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红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等,传达局党组有关会议精神。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运管中心主任储国柱强调:通过不断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进一步强调,一是提高政治觉悟,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思想引领,以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政治学习,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监督管理,做到每个干部职工自觉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论述精神。捍卫“两个确立”,以虔诚的态度学深悟透。确保以纪为尺,以从严的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转变工作作风,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任务,研究针对性举措,深入开展干部工作作风整顿,严明政治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四是严明工作纪律,拧紧廉洁从政的安全阀。中心党员干部长期同交通运输企业接触交往,要及时回应企业家的正当要求,做到有工作交往但没有利益交换,有正常交流但没有权钱交易。要做有担当、守底线,清正廉洁的“干净人”。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