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公务用车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27 10:17:07   来源: 原创    点击:

7月26日,县公务用车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

警示教育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机动车驾驶警示教育片,随后,县纪委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实际,通过发生在身边的违法犯罪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向参会驾驶员讲解了遵守纪律、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安全防范常识和法律法规。县直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对安全文明行车注意事项、严格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公务用车驾驶员纷纷表示,将以遵守纪律为第一准则,牢牢抓住安全底线不放松,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后勤保障。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