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皖岳集团推进“改作风、提效能、创业绩”专项行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25 15:50:25   来源: 原创    点击:

7月21日下午,皖岳集团召开“改作风、提效能、创业绩”专项行动部署会,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丹传达了岳西县纪委监委2023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岳西县深化违规吃喝等享乐奢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结合审计工作发现的部分员工存在作风不实问题提出要求,部署皖岳集团“改作风、提效能、创业绩”专项行动。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贻峰强调,“改作风、提效能、创业绩”专项行动是集团形势所需、发展所需、工作现实所需,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要“紧”起来,始终保证作风优良;行动上要“实”起来,树立责任意识、效能意识、业绩意识,减少工作纰漏和失误;机制上要“全”起来,要在工作执行上下功夫,进一步落实和优化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巡察暗访,强化立行立改。要将“改作风、提效能、创业绩”专项行动与上级部署的专项整治、巡视整改、审计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到纪律从严、细节抓起,问责从严、顶格处理,先抓阶段、后抓常态;以专项行动的开展为契机,改进作风、提升效能、举一反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坚持“忠诚尽责、守正创新”的理念,努力做到“替政府办事,向市场盈利,让群众满意”,奋力谱写皖岳集团转型发展新篇章,为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做出新贡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