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提升工作质效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24 11:01:03   来源: 原创    点击:

7月21日,县委史志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支部书记、主任周亮主持会议,史志室领导班子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军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县纪委印发的《岳西县深化违规吃喝等享乐奢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周亮对史志室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军对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带头遵纪守法;二要落实“一岗双责”;三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四要强化作风建设,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要切实落实好廉洁自律要求;六要务必忠诚干净担当。随后全体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汇报了“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

周亮强调,史志室领导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纪守法。要严于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每个人要维护好单位的形象,以严谨务实的作风推动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