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葛向宇    发布时间:2023-07-24 10:28:27   来源: 原创    点击:

近日,县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题为《奋力推动新时代财会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文章。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要从入脑入心的精度学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深刻领会新时代财会监督工作的内涵,充分认识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建立健全财务管理责任制度,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能力和水平。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