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政府信访局“三举措”强化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 王振辉    发布时间:2023-05-24 08:31:11   来源: 原创    点击:

2023年以来县政府信访局“三举措”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各项工作任务,强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提质增效。

理论学习强定力。定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廉洁文化的系列重要论述等内容,加强政治教育,着力增强政治定力,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今年以来开展相关学习3次。

安排部署抓落实。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对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廉洁文化建设、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强化信访队伍建设做出统筹安排,严明工作纪律与工作要求,强抓落实。今年以来召开相关会议部署廉政建设工作2次。

案例教育常震慑。将逢会必廉贯穿落实于日常工作之中,在党组会议、中心组学习、职工会议等常态化传达学习纪委通报文件和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机关干部职工廉政、勤政,做好本职工作。今年以来开展警示教育3次。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