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商务局: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郝洁    发布时间:2023-01-16 15:09:36   来源: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

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月13日下午,县商务局组织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后福到会指导,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筑牢节日廉政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和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要求,通报了《关于一起党员领导干部违反规定办理红白喜事问题的通报》《关于五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全市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

陆世红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知底线、明敬畏、守规矩,立足本职工作,扛起工作责任,持续营造严的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文明廉洁过节。

罗后福就县商务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县商务局能持续塑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