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委编办:“三坚持三强化”打造清廉机关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8 19:09:21   来源: 原创    点击:

今年以来,岳西县委编办积极作为,履职尽责,通过“三坚持三强化”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打造清廉机关。

坚持廉政教育,强化理论武装。积极利用“三会一课”、理论学习中心组、职工自学等活动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要求和作风建设的系列论述,学习先进人物廉洁从政事迹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通报案例等,通过学习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醒能力,构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抵制不良诱惑,做到常学廉、常思廉。

坚持监管机制,强化风险防控。认真落实“三重一大”等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规定。开展党风廉政风险点自查自纠,进一步理顺在人、财、物管理以及机构编制业务方面的权责,加强各个环节的管理和监督,建立健全内控机制,形成有效的风险防范体系。

坚持从严治党,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坚决做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入整治“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定期对机关上班纪律、作风情况开展明查暗访活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督促整改,努力提升干部形象。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