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委宣传部“言传身教”开展廉洁家风教育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6 10:31:46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家庭“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9月24日,县委宣传部工会组织职工和家属到青天乡开展廉洁家风家教活动。

“言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赓续红色血脉

在青天乡鄂豫皖边区国共和谈旧址,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随后参观和谈旧址,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凝聚红色力量,赓续红色血脉。

“身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传承奉献精神

在干部职工健身运动赛中,全体职工以家庭为单位,开展了跑步、跳绳等一系列健身活动比赛。随后在牛草山开展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干部职工身体力行、言传身教,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幸福的亲子关系以及家庭环境,培养文明有礼、诚信友善的下一代。

活动中,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孩子们也受到了良好的教育,纷纷表示,要在言传身教中传递廉洁诚实的道德风尚,在潜移默化中涵养朴实无华的良好家风。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