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皖岳集团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2 16:19:21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发挥警示教育作用,9月18日,皖岳集团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皖岳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丹传达了《关于转发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七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赌博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县委办、政府办《关于进一步厉行勤俭节约落实“五个严禁”杜绝违规吃喝问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执行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集团纪委要加强对酒驾、醉驾、赌博以及违规吃喝等问题的日常监督管理,坚持防微杜渐,对工作规范反复提醒,做到警钟长鸣。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