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宣传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0 11:40:18   来源: 原创    点击:

9月19日,中共岳西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严守纪律规矩、远离纪法红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的案例、感性的画面和声音,再现腐化堕落的过程、东窗事发的恐惧、身陷牢笼的悔恨、痛哭流涕的忏悔,从思想根源上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党员干部道德防线不牢、私欲膨胀畸形,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牟取私利的工具,最终走上不归路的惨痛下场,教训深刻,发人深省。违纪违法当事人现身说法,声泪俱下地忏悔,展现了违纪违法行为给自己、家庭、党的事业造成的重大危害。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受到洗礼和警醒,精神上得到净化和升华,纷纷表示,要以警示教育片为反面教材,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纪法规、筑牢反腐防线,坚决做到明党纪、严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永葆廉洁本色,树立革命老区宣传干部的良好形象。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