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县招商中心开展“以案为鉴《零容忍》警钟长鸣促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0 08:24:21   来源: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有力提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19日下午,招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案为鉴《零容忍》,警钟长鸣促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一桩桩触目惊心的案例,给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与客商交往有道,把握分寸,平衡好亲、清二者的关系,从而激发市场活力,共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