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详细内容

“贴身监督”推动事业单位“阳光”招聘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26 15:26:18   来源: 原创    点击: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关系广大家庭和学子的切身利益,要充分兼顾疫情防控与考试安全两方面因素,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疫情防控纪律,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近日,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情况进行“贴身”监督。

“所有考生需提前申领‘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保持绿码,并且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外地来(返)考生还需按照岳西县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接受相应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据县人社局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在笔试考场,所有考生必须戴口罩、体温正常才能进入考场,全力确保疫情防控不出事。

“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常态,我们一手抓疫情防控纪律,一手抓‘阳光’招聘纪律,对事业单位招聘全程进行了贴身监督。”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介绍。在考试启动之前,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就及时了解考试方案制定、掌握工作进度,针对考题保密工作以及考务人员是否存在需要回避等情况提出意见建议。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不仅全程监督试卷运送,保证试题安全,还参与了考场监督,试卷批改、成绩登记、相关信息发布等重要环节的监督,全方位护航“阳光”招聘。

“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选贤任能,始终把选人用人作为关系党和人民事业的关键性、根本性问题来抓。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发挥派驻优势,对被监督单位的人事招考、选人用人等方面进行重点监督,确保招考工作、选人用人在阳光下进行,促进队伍质量不断提高。”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说道。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要闻播报|宣传教育|基层动态|审查调查|巡察工作
中共岳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岳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8012458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733号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未经 http://www.aqyxjjjc.gov.cn 同意,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